四月份又快過完了

想想我來台北的日子在過不久就要滿兩年了
雖然從研一開始就被立日小姐使喚到現在
但我很慶幸在研究所認識很多好同學
在工作及生活上遇到好學姊

研究所的生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過兩個月就要畢業典禮了
等到論文寫完,大家又要各奔東西,各自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我想,也許現在論文寫不完是件好事,因為大家可以在一起繼續打拼(哈)

只可惜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論文寫完之後,就要跟這些人事物 say goodbye了
真的很感謝姊姊們的照顧
讓我在台北活得好好的

相逢便是有緣嘍!
以前的我總希望趕快畢業
無論是國小國中高中或是大學
總想趕快結束掉,想去另一個不同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一直待在台中吧,所以才會不懂得珍惜
但是人總是會長大,這兩年我學到很多
算是充滿了喜怒哀樂吧~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以後能常常相聚啦~
I will miss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