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個小診也可以上得這麼累 = =

最近生意不好的醫生
只要碰到我就會病人數暴增
生意原本就很好的醫生
病人數更是蒸蒸日上
而且拜阿桑乳癌過世之賜
初診人數增加,人人聞癌變色
明明就沒甚麼問題,竟焦慮個老半天

不過女生真的很麻煩
沒生小孩容易得乳癌,有生小孩容易得子宮頸癌
不過這兩個比起來,我還寧願得乳癌 = =
至少這是身體外面的器官,可有可無
而且存活率這麼高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其實並沒有這麼可怕

最近聽咱們科的醫生說
導致乳癌最大的因素是肥胖
有沒有生小孩似乎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總之
盡可能保持良好生活習慣
如果真的還是得到癌症
也只好認命了 = =

最近醫院生意變超好
讓我覺得"錢歹探"
為啥我每次都打這種薪水不多事情好多的功?
每天下班吃完飯就想睡覺
該寫的東西始終敵不過睡魔
啊啊啊啊啊 >< 我真的很不想在台北待三年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