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畢業證書的這一刻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甚麼開心的感覺
一整個心情很平靜.....

我想大概是拿到畢業證書就代表我就要離開大家了
就要準備去臨床工作了
並不是不想去工作
只是真的很討厭去臨床
對臨床工作很沒有興趣的我
卻要走入臨床了
真希望未來有一天能換一個喜歡的工作
不用輪三班...不用照顧病人...

摸索了這幾年
做過門診、健檢診所、儀器公司學術專員、學校工讀生
我終於知道自己適合甚麼工作
也覺得其實未來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這幾年台北生活
獲得最多的大概就是認識了三五好友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不然真的很難熬過這痛苦的研究生涯啊
How lucky I am !
也希望大家能follow我的腳步趕快畢業吧!
加油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