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姐讓名額給我啊
讓我吃一頓免費的大餐 (哈)

今年外科忘年會在龍門歐洲會館
這間餐廳去年底才重新裝潢
裡面的佈置看起來還真有歐洲的感覺

一如往常,一開始由外科NSP大姐炒熱場子
在來就是八樓超辣的護理長
本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阿長ㄝ
還可以表演 M字腿
她的member更不用說,每個都很正

接著外科骨科主任、各大醫師輪番上台獻唱
不知道其他醫院怎麼樣
我們醫院的醫生都可以被拱上台
而且每次抽到獎都要被迫捐出去 &加碼
在活動的時候他們都還滿大方的,一點也不拘謹
所以我還滿喜歡參加醫院的活動
真的有像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不過今年感覺比較沒有玩得很開
去年主任喝醉酒,只要跟他乾杯就有白花花的銀子可拿ㄝ
今年咱們門診大姐主動去跟他乾兩杯,就拿了兩千ㄝ
真佩服能夠把酒當水喝的人(酒量半打紹興ㄝ)
我才喝半杯紅酒就暈暈的了
應該要來練練酒量
朝一杯紅酒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