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2010 is coming......

好可怕啊
這是在台北的第三個跨年了
今天很不幸地又計畫趕不上變化了
老實說,我這次心臟有變比較強
不過還是非常難過ㄝ
這種感覺就好像終點在眼前卻突然摔了一大跤
雖然跌倒了可以再站起來
但是也跌太多次了吧
之前的烏青都還沒好這次又來個擦傷 = = (痛啊 流血中)

有人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是因為計畫不夠多
可是這個變化還真是難預料ㄝ,做夢也不可能夢到
所以應該不是計畫不夠多,而是擬定計畫的速度不夠快
真希望有治療傷口的超級特效藥
最好是一分鐘就會癒合

阿姐說我來台北沒去拜土地公
所以才會落到這種境界
可是........
我有去拜龍山寺說
可能生意太好了沒聽到我說的話吧 = =

只能說小的我人生歷練不足
2010新願望就是希望能更成長茁壯啊
希望能趕快從這裡踏出去,踏出去就能變巨人了
最好是能遠離這個叉叉界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