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off日
可是卻覺得像行屍走肉  = =
整個人變成沒有靈魂的空殼子
可能是因為腦子裝太多東西
現在需要放空放空

還叫我利用off的時候去醫院上數位學習
我根本一點兒都不想去  = =
還叫我把藥背熟一點、勤練技術
我也是一點兒都不想
反正就是上進心零分

想回家→不行
想找個人聊天→找不著
泣................嗚嗚嗚嗚
外面天氣陰陰空氣悶
我變成行屍走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