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台脆弱如林黛玉的儀器又壞了
想哭....但卻哭不出來....

無奈的心情大於生氣
我努力地想著解決的辦法
這幾年悲慘的生活
讓我學到遇到困難不能先沮喪難過
而是要趕快想解決的辦法
但是這次問題真的太大條了
我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出十全十美的辦法
而且造成的錯誤已無法彌補

只是覺得我是被詛咒了嗎?
因為去龍山寺拜拜,所以讓我又面臨了困境嗎?
大哥說:這就是人生
想想也對,反正又不是得癌症之類的事
趕快想辦法解決,事情一定會過去的!

上次抽到的死神牌終於降臨了
死亡過後就是新的轉生
相信貴人相助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