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兩個新朋友:甜甜 & Yuni

甜甜是一隻馬爾濟斯,體型大概只有Bokey的2/3吧
小小的,很口愛
每次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她就會在我前面跳來跳去 (ㄏㄏ不能給妳吃我的蔥油餅)
而且她是很盡責的看門狗喔
每次有甚麼動靜她都會努力狂吠
But她主人都把他關在房間 (if 壞人進來.....)

另外一隻Yuni是超可愛的貓
一開始看到她在地上磨蹭
我還以為她身體癢咧
結果原來是在發情
每天喵喵喵叫的 (變成比狗還吵了 XD)
而且她會撞開我的房門ㄝ (不知為何很喜歡跑進來)
但是今天她的頭被門夾到了 (落荒而逃加慘叫 = =)
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來撞我的門了 = =

更好玩的是甜甜會去欺負Yuni
明明Yuni比甜甜大隻 = =
果然還是狗的膽子比較大
狗欺負貓,貓欺負蟑螂~ (不錯不錯,蟑螂死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