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護理部活動很不熟的我
今年來參一腳醫師節的表演
和業餘第一名的林先生、林太太、善姐一起合奏三首曲目
說到這次演出,咱們可是籌備已久
(雖然從頭到尾四個人只一起練過三次,所有樂器只合過一次 = =)
不過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啊
我可是很努力練習
因為林先生要求完美,稍微拉錯一個音都會被罵
給我的壓力比上台報告還大上好幾倍 = =

今天咱們演出前練習了一會
哇! 感覺還不賴ㄝ
心裡OS: 林先生這麼厲害,我只要follow他就OK啦 ㄏㄏ

演出前最難熬的就是等待表演的那段時間了
離奇的是我竟然一點也不緊張
上台後麥克風都放在林先生林太太那(哈)
咱們就降順利演奏完了
可惜中間善姐的笛膜掉了
還有麥克風聲音太小 下面聲音太大 (還有一堆人在敬酒 = =)
美中不足啊~

不過總算是演奏完了 (呼... 卸下重擔)
又多了一次演出的經驗啦!
下次還有一攤聖誕節演出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