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Dr. Brett來台灣的第四天

咱們一大早就拖著疲累的身軀

(為了趕老闆昨天才說今天要報的英文口報ppt = = 真是苦了我了 )

風塵僕僕地搭捷運去龍山寺

舊地重遊,真是太久沒去找文昌帝君了

去到了龍山寺,我也是連中文都不太知道怎麼介紹了,更何況是用英文

還好有厲害的恩小茲,從頭到尾都用英文解釋,真是敬佩敬佩

(可以轉行當口譯員了)

今天剛好是拜藥師佛、誦經的好日子

趁著恩小茲帶外國人去擲筊杯、抽籤

我也向媽祖祈求十二月能報口報

說來真是幸運,第一次擲筊杯就是聖杯

趕緊去抽了一支籤,再擲一次杯

哇,也是聖杯ㄝ,so lucky!

第九十首籤‧‧‧上上籤ㄝ

「忽朝一信天下墀,寶貝船裝滿載歸。若問前程成底事,始終應得貴人提。」

解籤的人說我們老師對我很好,我問的問題一定OK的啦

But where is 貴人 ??

去完龍山寺,咱們就直奔行天宮

本人和Dr. Brett 一樣第一次去行天宮

可惜最近在辦法會,所以沒讓 Dr看到收驚

不過行天宮跟龍山寺比起來,還是龍山寺比較熱鬧且充滿傳統氣息

今天帶Dr. Brett去寺廟,他覺得很高興

而且他竟然在腳上刺一條龍,背上刺一尊佛ㄝ

so cool~ 果然是個熱愛中國文化的外國人

**************************************

中午咱們跟校長吃飯,第一次看見校長

就被校長電,叫我們要用英文自我介紹

害我吃割包吃到一半突然消化不良 = =

實在是吼........

**************************************

下午上了一堂很對不起統計老師的統計課

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從頭睡到尾 = =

睡起來剛好也下課了

下課之後又趕場去聽 Dr. Brett上課

上完就用英文胡亂報了咱們的proposal

各位研一研二的學姊們,請多多包涵啊 ><

*************************************
dinner time~

Dr. Brett 請咱們吃義大利麵ㄝ

好開心~

雖然現在胃很不舒服

但度過了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