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老師得癌症的消息
想起兩年前老師幫我寫推薦函
讓我順利考上研究所
沒想到現在竟然得到癌症
聽說還有點嚴重
怎麼會降...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探視老師
去安慰她嗎?去給她加油打氣嗎?
好像都非我能力所及

真的是人生無常
所以我決定健康優先
把學位、金錢、才能拋一邊
壓力太大把胃弄壞實在不值得
還是過個慢活的生活
與世無爭,無所求
凡是盡力而為,順其自然~
也因為人生無常
所以更要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過每一天~

最後希望老師能夠康復
趕快用念力幫老師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