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狠想去學胡琴了
因為實在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我的小胡琴在角落生鏽
所以我去報名了社區大學
而且在這忙碌又充滿壓力的生活
如果能在頂樓拉琴或者是跟大家一起合奏
那真是一大享受啊~

我這次報名的是新店崇光社區大學
那是一棟獨棟教室ㄝ
整個建築以及地點都有鬧中取靜的感覺
而且不像其他社區大學都跟國小借教室
崇光社大有自己的音樂教室
真是超期待的啦!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終於能讓我的小胡琴重見天日
最大的希望就是我能順利學會胡琴名曲"良宵"
哈~朝著精進琴藝的目標邁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