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都還沒到
怎麼就一路衰 = =

除夕前一天上診
被醫生狂罵一頓
明明十二點才結束上午診
他十一點半不到就閃人
重點是連閃人也不說一聲
好死不死
就在他閃人不久有一個病人從骨科轉過來
又好死不死我要去外科點器械
以致於他打電話到診間我沒接到

太可惡了吧
他一趕回來就開始狂罵人
還摔手機
說這附近停車位很難找
為什麼診間小姐每次都不見

我心想你自己提早走還罵我停車位很難找
而且我去點器械本來就是已經排好的工作
重點是我也才離開十分鐘而已耶
搞甚麼鬼啊
還要我去找阿長來
奇怪了,你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打電話叫我先開檢查單
啊你的時間寶貴,我的時間就不寶貴嗎?
點器械的阿姨也想早點下班啊

當下我只能一直不斷地道歉
後來想想真是有夠憤怒的
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不能當醫生
我真的是犯太歲
大過年的摔車又被罵
實在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