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寢室
跟80年次(天哪!是我老了嗎?)的學妹一起住
她們是五專三年級的學生
正值花樣年華啊~
But
每天都吵得我耳根子無法清靜
昨日過了午夜十二點
她們突然群起興奮呱噪了起來(也不尊重我這個要睡覺的老人家 = =)
心理OS:饒了我吧! All I need is sleep.
好不容易講了快半個小時,終於安靜了下來
我才能和周公好好下一盤棋 Orz

真是慘,這種日子還要過一年
叫我該如何寫論文啊
雖然不喜歡她們的聒噪
但後來想想
她們都是很有個性的妹妹
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改變我的生活習慣嘍!
以後會變成打不死的蟑螂
適應力超強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