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黑色星期一

穿著護士服走在門診
就不斷地有人問我某某診在哪
從上班問到下班
是我看起來人比較好嗎
不要再問我了啦 XD

下午跟一個不常來我們科的學姊一起上
她病歷都整不完整
實在很怕被院長罵
所以我還要幫她留意一下
結果上到後來,應該是累了吧
我竟然沒聽到院長講話
一整個慘 ="=
還好院長沒發飆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場恐怖的戰鬥
那個學姊竟然馬上拍拍屁股走人(也不會幫忙一下 = =)
我實在是快暈了

再加上搬宿舍的事
真的是身心俱疲啊....fatigue

撐著雨傘走在路上
突然好嚮往陶淵明的生活啊~
不為五斗米折腰
與世隔絕,過著怡然自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