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宿舍又變得冷冷清清

放下手邊那超級難寫的報告

來敘述一下超強法器&紅髮晶奇遇記.....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四那天下午上氣功課

老師一心一意要讓我開竅,產生那她認為不可或缺的"氣感"

(因為我實在太虛了,一點氣都沒有.....)

因此就請家裡有無數稀世珍寶的方董帶了她珍藏十幾年的寶貝

我很好奇地將它放在手心

一開始還是沒甚麼感覺

但是過了一會兒 等等

竟然感到手心有東西在跳動 還有一股熱傳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氣感吧....

摸完寶貝就要開始上課了

奇怪,怎麼愈上頭愈昏(可能是下午正想睡吧...)

好不容易上完了課

我們又去摸摸方董的寶貝

我一拿起紅髮晶 頭馬上一陣暈

而且可以很強烈地感到它發出的熱氣

頭暈也就算了

當我要離開學校,走到捷運站竟然雙腳麻痺

晚上更是無精打采,好比洩了氣的氣球,全身軟趴趴

隔天早上更是委靡不振

直到練了鄭子太極之後才漸漸恢復元氣

最後根據方董所述

原來是我的氣太差,所以才會不舒服 = =

唉......

現在隨便一個人跟我說我身體哪裡有問題,我都會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