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參加咱們班的班遊
真是值回票價啊 (光吃就吃了一堆)

以下要來敘述咱們恩小滋車隊的驚奇之旅....
ㄧ大早就背著我可愛的胡琴去龍山寺找恩小滋(因為這天剛好是好日子 要把握機會安個太歲)
還買好了恩小滋交待的不知道路必備之台灣地圖
很開心地坐上恩小滋的小ㄅㄨ
只是恩小滋的ㄅㄨ不知道什麼原因ㄧ直亮驚嘆號(非常奇怪 還閃燈)
之後順利地接到阿瑤姐姐
然後 然後.....
就不知道路了
(我這個台北不通 連學校旁邊的路都不知道了 更何況是去基隆的路)
這時我買的不知道路必備
竟然因為太小張而無用武之地><
幸好有阿瑤姐姐加上聰明的恩小滋的幫忙
咱們終於知道要怎麼走了
從要上二高開始 驚奇之旅就此展開
恩小滋以驚人的神力
從一堆正要出發的車陣中 由左邊殺到右邊
差點與一台摩托車....(後果就是我們可能到不了基隆了)
我心臟都快停了 呼...
幸好還是平安地到達基隆
可是....
怎麼沒有火車站的指示排啊?!
這時阿瑤姐姐的萬事通好心幫我們處理驚嘆號的問題並問我們有沒有放手煞車
大驚!!!
沒有放ㄝ
ㄜㄜㄜ
趕快靠邊停車檢查ㄧ下
托下雨的福(還有龍山寺的加持)
煞車皮沒發生什ㄇ事
巧的是
我們剛好停在ㄧ家賣車行前面
店員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檢查ㄧ下
又很好心地指引我們路
之後我就打給咱們劉老大
(劉老大的指示真是簡潔有力)
聽完覺得有問跟沒問一樣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驚奇
因為我們問的路還有劉老大的指示
全部都很順利地出現在我們眼前
感覺冥冥之中有菩薩在指引我們一條明路啊
就這樣順利地到達目的地
結束驚奇的千佛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YLan 的頭像
    ChinYLan

    ChinYLan的部落格

    Chin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